- Advertisement -
首頁 產業動態 Digi-Key/Machinechat共推資料管理方案

Digi-Key/Machinechat共推資料管理方案

- Advertisement -

Digi-Key 日前宣布將成為Machinechat的全球獨家經銷商,提供其經濟實惠且立即可用的 BeagleBone 平台IoT資料管理軟體:MachinechatJEDI One for BeagleBone。

Digi-Key Electronics 物聯網業務解決方案總監 Robbie Paul 表示,Digi-Key 是 BeagleBoard 的創始贊助商之一,很高興能率先繼續以創新的解決方案支援 BeagleBone 開發人員,協助其將IoT想法付諸實現。在本公司的品項中添加Machinechat的JEDI Onefor BeagleBone 後,我們即可延續傳統,繼續為 BeagleBoard 社群提供豐富的解決方案。

MachineChat 的JEDI Onefor BeagleBone 將由 Digi-Key Electronics 獨家供貨,價格為 $39 美元,能讓工程師在數分鐘內,即可在任何IoT專案中嵌入完備的邊緣資料收集、轉換、監測與視覺化功能。

Machinechat 的JEDI One是多功能合一的軟體應用程式,能讓IoT開發人員與解決方案工程師在數分鐘內完成IoT資料收集、視覺化、監測與本機儲存功能的布建作業。JEDI One for BeagleBone 以單套二進位軟體應用程式形式提供且可在現場安裝,是業界最經濟實惠的立即可用IoT軟體解決方案,能讓開發人員及其客戶完整控制資料,並享有進階的資料管理工具組合,在數分鐘內即可加以運用。

Digi-Key 首席應用工程師 Robert Nelson 表示,對於任何工程師、創客或學生來說,針對IoT專案開發資料收集、轉換、監測與視覺化軟體時,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就是要花時間與精力去開發適用的基礎架構。有了Machinechat的JEDI One軟體後,這些步驟就能以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且只需最少的 BeagleBone 平台資源即可。如此一來,開發人員就可在數分鐘內,輕鬆將完備的資料功能納入到IoT專案中。

相關文章

- Advertisement -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

- Advertisement -

熱門文章

- Advertisement -

編輯推薦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