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design templates

NXP與IAR建構的微處理器
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時間:2021年8月31日(二) PM1:55~PM3:30


伴隨著基礎建設與雲端服務日趨完備,長期受到關注的IoT市場也已然快速成長。尤其加上快速演進的AI/ML與5G技術, 使的IoT應用更趨深入生活之中,其伴隨而來的安全議題,亦倍受重視。設計與製造IoT設備會需要許多不同領域的廠商一起合作,當然雲端服務與數據分析是我們最常在報章媒體上看到聽到的其中一環,而在業界我們也看到設備端的安全設計與要求,也越來越重要與嚴格。一個完整的安全防護網,會是我們在IoT應用開發上的需求與趨勢。

議程內容

時間議程內容主講人
13:55~14:00上線與開場
14:00~14:10 IoT市場的安全趨勢與NXP微處理器簡介
IoT security market trend and NXP MCU introduction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Greater China
大中華區產品行銷資深經理  
James Huang/ 黃健洲
14:10~14:40恩智浦微處理器的安全架構與功能
NXP MCU security architecture and functions
NXP Senior FAE
恩智浦半導體資深應用工程師
David Chen/ 陳則理
14:40~15:10IAR Systems 安全解決方案搭配NXP MCU,實現最佳IP保護
Maximize your IP protection with IAR Security Solution & NXP's MCU
IAR FAE
FAE/應用工程師
Ben Tsai/ 蔡本中
15:10~15:30Q&A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利,請以活動當天為準,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講師陣容

主講人由各單位及研究機構指派,如有變動將不另行通知,敬請隨時至本活動網頁確認。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Greater China
大中華區
產品行銷資深經理   
James Huang/ 黃健洲

NXP Senior FAE
恩智浦半導體
資深應用工程師
David Chen/ 陳則理

IAR FAE
FAE/應用工程師
Ben Tsai/ 蔡本中

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問卷,100杯咖啡請你喝,還有機會中大獎唷!

活動好禮

Apple AirPods照片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版 42mm太空灰鋁金屬錶殼配黑色運動錶帶

Apple AirPods照片

Apple TV 32G 

Apple AirPods照片

Apple Airpods pro

Apple AirPods照片

IAR I-JET調試工具

主辦單位

Mobirise

執行單位

Mobirise

常見問題

凡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課後問卷者,即可於3個工作天後收到電子講義下載連結及咖啡兌換卷(限量100杯)!

1.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若因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聯繫,主辦單位將逕行取消資格。

3.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4.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

5. 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6.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7.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時限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本公司不再遞補中獎人與獎項。

・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來信至:mem_service@hmg.com.tw或洽聯絡電話:02-25007022 #2315 林小姐。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子郵件、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

© Copyright 2021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本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畫面解析度1024X768以上,若以舊版本或IE瀏覽器可能發生效果無法正確顯示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