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ertisement -
首頁 產業動態 Power Integrations InnoSwitch IC銷售突破10億

Power Integrations InnoSwitch IC銷售突破10億

- Advertisement -

Power Integrations日前宣布InnoSwitch系列IC出貨量正式突破 10 億大關。2014 年推出的InnoSwitch系列率先採用 Power Integrations 創新的 FluxLink 通訊技術,毋需光耦合器即可提供高度精確的二次側控制,進而實現出色的能源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

InnoSwitchIC(包括 2017 年推出的 InnoSwitch3 系列) 支援多種電源供應器應用,包括 USB PD 充電器、消費性電子產品、個人電腦、顯示器、伺服器、電器、工業裝置和汽車。InnoSwitch 產品陣容經過不斷擴充,目前包含下列多款衍伸產品:InnoSwitch3-CP,適用於 USB PD 和其他恆定功率應用;InnoSwitch3-EP,適用於主要電器和工業電源供應器;InnoSwitch3-CE,適用於 IoT 及高電流的充電器和轉換器應用;InnoSwitch3-MX,適用於多重輸出定電壓和定電流應用 (例如,顯示器);InnoSwitch3-Pro,提供 I2C 數位介面,以程式化方式控制電壓和電流;InnoSwitch3-AQ,符合 AEC-Q100 的要求,適用於汽車應用

InnoSwitch 裝置採用從 650V 到 900V 的各種矽電晶體選件或 Power Integrations 的 PowiGaN 750V 氮化鎵 (GaN) 切換開關技術,毋需散熱器即能以 95% 的效率提供高達 100 W 功率。

Power Integrations 總裁暨執行長 Balu Balakrishnan 在對達成 10 億銷量里程碑發表感想時表示,InnoSwitch 系列不僅為功率轉換技術樹立了新標準,更促進了電源供應器設計思維的轉變。將一次側控制器和相關 MOSFET 與同步整流控制器結合在一起的方法既昂貴又複雜,已不符合時代潮流;取而代之的是更高度整合的架構,這種架構即簡單又美觀,不僅十分可靠,而且效率極高。該公司樂見InnoSwitchIC 廣受市場歡迎,並且為超過 10 億個出貨量深感自豪。

相關文章

- Advertisement -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

- Advertisement -

熱門文章

- Advertisement -

編輯推薦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