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All Bn
新手上路
NOVICE

企業文化

advanced divider

以提升台灣 Cable 多元性為發展基礎,解決部分客戶長期曠日廢時找尋代工廠問題,強化台灣半導體、航太、醫療、電機設備、ICT 、汽車、綠能等相關產業基礎

JetHarness 是專精生產少量多樣專業廠,從 OnLine 報價開始,到提供良好的系統化生產管理。讓客戶無時無刻掌握下單資訊、出貨進度,即使身在國外,透過網路也可以掌握重要製作環節,讓客戶看見 JetHarness 價值。

JetHarness 專為短交期、高品質及數量少之客戶而創立。提供客戶提升企業生存及發展能力,發展產業最關鍵“時間”與“品質”競爭力為 JetHarness 使命。

高度配合客戶生產,創新設計的 Cable 線材

JetHarness 工廠生產與檢驗設備不斷提升,讓客戶在研發中或未量產的 Cable 線材,提供線材短交期打樣服務。生產高品質線材,可應用於半導體、航太、醫療、電機設備、ICT 、汽車產業。

即使數量 1 PCS,也可以下單

JetHarness 創立開始即是為少量多樣客戶服務,實踐工業服務化理念,JetHarness 不分企業規模大小,皆可提供客戶最佳的下單製作體驗。

全球 PCB 客製化接單服務

JetHarness 不僅提供台灣地區客製化服務,對於國外客戶,JetHarness 也有英文業務人員對應,沒有語言隔閡,報價服務更即時,讓客戶感受更方便與貼心。

高品質、值得信賴的 PCB 板

JetHarness 出貨的商品皆經過電氣測試與檢查後,再出貨到全球客戶手中,品質佳交期準時讓 JetHarness 廣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