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All Bn
公司介紹
COMPANY

JetHarness成立於2004年,是SEMI、IT,車載、醫療、自動化設備、網絡和音頻/視頻行業需求的客製 化製造商。

JetHarness是一家台灣公司,在變化快速的市場中不斷成長與發展客戶應用面的服務。在2007年台灣半導體產業蓬勃發展前期,應客戶需求創建潔淨室,於同年正式通過,生產半導體EUV 設備客戶認證,正式跨入半導體產業。

JetHarness為滿足客戶品質要求,於No.2工廠除了增建無塵室,並跨足綠能車載配線、醫療設備領域,取得IATF16949:2016與ISO13485:2016的國際認證合格

JetHarness為長遠與永續經營的理念,2017年取得AS9100-航太認證,並於2021年新增擴建5000坪的No.3工廠,以對應不斷增長的高質量需求。產線管理採取成智能現場及AI智能物流管理,每一條出廠線材條碼可上網查詢完整生產規格,實現數據互聯網追溯功能,以達高品質、短交期、與卓越專業服務。

JetHarness的目標,是成為客戶心中品質值得信賴與開發首選的最佳夥伴。

近20年的服務客戶間,已開發超過12萬種以上客製化圖面,經嚴格設備測試通過後,出廠的線材應用各產業設備中,包含高頻高速(COMMUNICATION)、醫療(MEDLCAL)、汽車(AUTO)、綠能(GREEN)、工業(INDUSTRIAL)等產業,結合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的需求提供包括自動化倉儲系統、機器人及銅質網絡電纜,光纖電纜,音頻/視頻電纜,和配件產品開發。

期待以創新發展的數位 E 化平台,為你提供即時便利服務。

COMMUNICATION

高頻高速通訊

MEDLCAL

醫療

AUTO

汽車

This is GREE

綠能

INDUSTRIAL

工業

IOT

物聯網

COMMUNICATION

高頻高速通訊

MEDLCAL

醫療

AUTO

汽車

This is GREE

綠能

INDUSTRIAL

工業

IOT

物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