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使用「得倫食品」線上訂購網站(www.dl-food.com)。

我們在下列條款的範圍内向您提供資訊。如果您訪問本網站,您將接受協議。請仔細閲讀該協議。

【得倫食品】(www.dl-food.com)為得倫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經營管理,本公司保留對本條款修改的權利。當您進行購買或使用本網站時,您的權利將遵循本協議當前的最新内容。如您不贊同原有或修改後的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本協議附屬於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為避免爭議,當本協議和”隱私權政策”内容發生衝突時將遵循本協議。如您對自己在本條款中的權利存在疑問,請來電02-22529385洽詢客服人員。

1. 網站登錄
本公司授予您有限權力登錄和利用本網站,在沒有得到本公司明確同意的情況下,不得允許下載或修改本網站及其部分内容;或任何轉載本網站及其内容的行爲;或任何利用本網站的資料收集、robots、相似數據的收集及調取工具的行爲。在沒有得到本公司同意的情況下,任何對本網站及其部分内容的複製、販賣、轉賣、訪問或商業利用的行爲都是不被允許的。在沒有得到本公司同意的情況下,框取或利用框取技術對任何對本公司商標、LOGO、所有權資訊(包括圖像、文字、網頁排版、表格)進行框取的行爲都是不被允許的。任何越權使用都將導致本公司終結對您的允許或授權。
2. 版權所有
該網站上所有内容,包括產品設計、包裝設計(包括任何及所有相關的附屬材料)均屬於本公司所有,並且受到智慧財產權保護。除了出於個人非營利性目的的使用,您不得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任何方式使用、展示、複製、轉發、修改、散布、傳播、出售、出版、創造衍生產品、廣播、發行、展示或以任何方式利用全部或部分網站内容。
3. 商標
除非另有説明,所有包括在本網站内的名稱、設計、LOGO、圖形、網頁標題、按鈕圖標、文字、商業標記、商業外觀和服務名稱均受到商標註冊保護法保護。不得以任何可能對本公司造成混淆、詆毀或有損本公司信譽的方式使用本商標。
4. 服務中止及免責聲明
對於超出本公司控制範圍的原因造成的推遲或無法履行義務,本公司將不承擔責任。這些原因包括但不僅限於:天災、戰爭或恐怖主義、自然災害、依照法律法規及政策徵收的費用、貨物和服務上的短缺。在這些原因影響下本公司可能推遲發貨且不承擔相應責任,但在這些原因導致未出貨部分被取消的情況下,本公司將把相應貨款退還給顧客。
5. 隱私問題
請閲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它將對您訪問本網站進行管理,並幫助您了解我們的處理方法。
6. 專屬管轄權及凖據法
本條款依照中華民國的法律構建,並受其管理。如發生任何爭議,您和本公司同意遵從專屬管轄權和中華民國台北法院管轄地的法律。
7. 一般條款
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承認已閲讀並理解該使用條款,表示您同意依照這些條款和條件行動並受其約束。在沒有本公司同意的情況下不得對該使用條款有任何的調整或修改。本公司沒有處理您或其他人的違反條款行爲並不意味著本公司將放棄對其後果及類似違反行爲的處理權力。
8. 防詐騙165
提醒您,以下都是詐騙:訂單設錯、訂單金額有誤、設成分期每月扣款、重覆訂購多筆、宅配或超商出錯、簽收單簽成簽帳單、條碼刷錯、重覆扣款。歹徒會以更改訂單要求退費給您為由,要求您操作,這些都是詐騙手法。若遇可疑來電,隨時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如果您對於本使用條款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22981068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