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事項
  • 常溫商品退換貨說明

如需退換貨請於七日內憑發票辦理,商品拆封後如無瑕疵或未附上原包裝袋恕不退換,餅乾類皆屬易碎品,運送過程中如有壓碎恕不退換,海鮮製品、豆干類、肉乾類、果乾類商品,收到後請儘速冷藏保存,避免變質。

※備註:欲辦理退換貨時,請先與我們的客服專線02-22981068聯繫,確認退換貨細節,以避免發生爭議。

  • 冷藏、冷凍商品退換貨說明

低溫宅配商品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自105年1月1日起,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冷凍冷藏食材類屬消耗性商品,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故冷凍冷藏類食材一律售出後概不接受退貨,除因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恕不接受因個人主觀因素(香氣、大小、甜度、色澤、口感、不喜歡、不好吃…等)或是收到商品後意願降低、臨時取消以及未拆封商品辦理的退換貨。

【請於收到商品當天確認商品無誤】

如因商品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請您拍照傳到Line:@dlfood(英文小寫)或MAIL : Lc@deulun.com.tw,請您務必將商品冷藏/冷凍妥善保存完整,以利後續作業處理,謝謝您。

※備註:欲辦理退換貨時,請先與我們的客服專線02-22981068聯繫,確認退換貨細節,以避免發生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