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資格

介紹人員資格的類型和獲得人員資格的步驟

什麼是人員資格?

什麼是人員資格?

這是基於ISO / IEC 17024的國際認可的資格,該資格已由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批准並頒發,用於人員資格認證。

國際資格認證服務(IQCS)在個人認證方面已獲得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的批准。它涉及基於ISO / IEC 17024的國際公認的質量,美容,藝術,文化,體育,健康,IT,技術,金融,食品和服務等各個行業領域的數據。
目前,只有七個國家在全球範圍內實施了國家技術資格認證服務。
IQCS是一個管理組織,其設計和運營從行業到服務的各種資格,因此每個行業的合格人力資源都可以通過完成工作來實現最大的效率。

IQCS資格的批准是由加拿大政府旗下的SCC(加拿大標準委員會,www.scc.ca)確認。作為與現有資格區分的一部分,我們一直致力於通過不斷的監督來提高個人的能力和企業價值。

什麼是人員資格?

目前,國家技術資格包括大部分符合法定強制性規定要求的資格,主要由學術內容組成,而非工作領域所需的內容,因此這並不適用於IQCS成立的目的。 
 
在IQCS中實施的資格旨在通過根據工作現場操作的基本內容而不是學術內容上的重組資格,所以IQCS意在讓人員獲得資格的同時提供成為該領域專家的機會。

人員資格的預期效果

通常,即使您在學校學習2到4年,您也很少會獲得專業資格證書,而且公司在進行許多與其工作現場操作相適應的實踐培訓時,還會浪費了很多資源。

因此通過IQCS的人員資格認證,我們將盡可能地彌補國家技術資格認證所帶來的問題,並通過開發可應用於現場操作的資格認證來解決學生和公司所面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