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bg_light.jpg

體驗、便利的智能化生活

智能化生活逐漸普及。愛普科技針對各種智能應用設備,設計、開發客製化記憶體,運用在各種創新產品中,改善著人們每一天的生活。

kv_iot
ap_bg_light.jpg

加快實現你的理想

微處理器中的緩衝記憶體可賦予設備感知、思考、與自動執行命令的能力。愛普科技幫助設備升級、加速、智能化,讓你的理念在現實生活中實現。

kv_ai
ap_bg_light.jpg

輕、薄、小
穿戴式世界

愛普科技的客製化IoT RAM記憶體為了穿載式裝置做得更加輕薄短小,但效能與省電的功能卻更強大,給予更優異的系統功能,豐富穿載裝置更多元的功能。

ap_bg_light.jpg

突破你想像的限制

愛普科技以多年的研發、設計經驗,已協助多個客戶實現理想,得以推出創新、改變世界的產品。客製化的記憶體不單單讓產品與競爭者區隔開來,更為客戶帶來獨特的競爭優勢。

kv_ip

各種應用

愛普科技是客製化記憶體供應商,針對客戶的各種應用與特殊需求,設計、優化,使客戶可以輕易的凸顯自己的產品特色,保持競爭優勢。

automotive
車用電子
icon_automotive
車用電子
smart_audio
智能語音
icon_audio
智能語音
iot
物聯網
icon_iot
物聯網
mountain4 mountain4 mountain3 mountain2 mountain1 cloud_left cloud_right cloud_bottom

克服萬難、征服更遠大的目標

身為多年以來的高品質、高效能中低容量客製化記憶體領導品牌,愛普科技總能以努力不懈的精神、創新思維來突破科技門檻、改變並豐富人們的生活方式。

Application sPecific Memory

將你的生活與全世界無縫接軌

100% WIN
100%
品質

符合並通過國際標準
ISO9001:2015

100%
成本

最優化的成本考量

100%
效能

客製化設計,帶給客戶最適切、最精良的產品

100%
功耗

特殊設計Half Sleep(半休眠)
功能以延長產品使用時間

公司最新動態

第三季合併財務報告說明

本公司2020年第三季合併財務報告中,因出售孫公司Zentel Japan Corp.(以下稱力積日本)76%股權交易尚未完成,是以依據國際財務報導準則,需將力積日本相關的資產、負債項目轉列至待出售處分群組,第三季度損益亦需單獨列示在停業單位損益項下。為讓投資人能更進一步瞭解此會計科目重分類對本公司整體財務報表表達之影響,除原已公告2020年第三季合併財務報表外,另提供依據前述財報報導準則調整後之2020第二季單季合併財務數據供投資人參考。 特別提醒投資人,坊間部分財經網站或是看盤軟體所提供之財務數據未依據本公司最新公告進行調整,建議以公開資訊觀測站或本公司網站之公告為準。   合併資產負債: 合併綜合損益: 說明:第三季合併營收自12.4億元調整為8.28億元,減少約33%,繼續營業單位第三季單季淨利為1.23億元,但單季之停業單位(力積日本)利益約352萬元,僅占2.79%,對整體獲利影響不大。…

11/19/2020

AP Memory Joins NXP Partner Program

TAIPEI, July, 2020 / PRNewswire/ — AP Memor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P Memory, TWSE: 6531), a leading supplier of innovative DRAM products, has joined the NXP…

07/27/2020

Rutronik and AP Memory Sign Global Distribution Agreement

Ispringen, 27. August, 2019 –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and AP Memory Technology Corp., a Taiwan Stock Exchange listed company and one of the world’s…

08/27/2019

連結整個世界來豐富你的人生

net_world
plane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