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bg_light.jpg

體驗、便利的智能化生活

智能化生活逐漸普及。愛普科技針對各種智能應用設備,設計、開發客製化記憶體,運用在各種創新產品中,改善著人們每一天的生活。

ap_bg_light.jpg

加快實現你的理想

微處理器中的緩衝記憶體可賦予設備感知、思考、與自動執行命令的能力。愛普科技幫助設備升級、加速、智能化,讓你的理念在現實生活中實現。

ap_bg_light.jpg

輕、薄、小
穿戴式世界

愛普科技的客製化IoT RAM記憶體為了穿載式裝置做得更加輕薄短小,但效能與省電的功能卻更強大,給予更優異的系統功能,豐富穿載裝置更多元的功能。

ap_bg_light.jpg

突破你想像的限制

愛普科技以多年的研發、設計經驗,已協助多個客戶實現理想,得以推出創新、改變世界的產品。客製化的記憶體不單單讓產品與競爭者區隔開來,更為客戶帶來獨特的競爭優勢。

各種應用

愛普科技是客製化記憶體供應商,針對客戶的各種應用與特殊需求,設計、優化,使客戶可以輕易的凸顯自己的產品特色,保持競爭優勢。

車用電子
車用電子
智能語音
智能語音
物聯網
物聯網
mountain4 mountain4 mountain3 mountain2 mountain1 cloud_left cloud_right cloud_bottom

克服萬難、征服更遠大的目標

身為多年以來的高品質、高效能中低容量客製化記憶體領導品牌,愛普科技總能以努力不懈的精神、創新思維來突破科技門檻、改變並豐富人們的生活方式。

Application sPecific Memory

將你的生活與全世界無縫接軌

100% WIN
100%
品質

符合並通過國際標準
ISO9001:2015

100%
成本

最優化的成本考量

100%
效能

客製化設計,帶給客戶最適切、最精良的產品

100%
功耗

特殊設計Half Sleep(半休眠)
功能以延長產品使用時間

公司最新動態

連結整個世界來豐富你的人生

net_world
plane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