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_cellular

手機跟連網設備

連接,每一刻

愛普科技將世界連接起來。從功能性手機到數據機。連網設備互相連接,我們無所不在,使你的每一刻都跟世界一起脈動。

single-app-kv-overlay.png

功能性手機

功能性手機透過愛普科技的產品來擴充系統記憶體,使功能性手機在成本降低的條件下,仍可提升系統效能並提升使用時間。

Related Products

LTE 數據機

愛普科技的記憶體在路由器裡扮演著絕對的腳色,除了可以當作緩衝記憶體外,也使系統效能提升,可以快速處理由來源端到目標端的封包。讓網路的傳輸更順暢,使用起來更方便。

Related Products

倉管機

網路蓬勃時代帶起物流的快速成長。同時也開啟了物流倉管的系統需求。愛普科技的IoT RAM之低功耗功能成就了倉管機長時間使用的需求,另外還可以提升網路的速度及穩定性。提升倉儲管理的品質與效率。

Related Products
page-profile-p8

行動銷售時點情報系統

隨著人力將漸漸被機器取代,未來在餐廳桌上可以透過手持式收銀機看到高畫質佳餚的圖片,快速下單後,直接刷卡付款。愛普科技的IoT RAM在每個功能中都扮演不可缺少的角色。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