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

【2021最新】5款大學生必備小物家電,便宜價格、宿舍/租屋必備

大學的外宿時光總是讓人津津樂道的人生回憶,如果你還是大學生,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這次的「品味誌」將由E小編為離家外宿的大學生、或是在外租屋的社會新鮮人,精選5款宿舍必備家電/租屋必備家電,介紹用小錢就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質的大學生家電,不過吹風機、檯燈、電風扇、延長線、快煮鍋這些基本常見的宿舍小家電可不是這次E小編想要介紹的主角,大學生必備小物家電到底有哪些呢?趕緊看下去囉!

 

【2021最新】5款大學生必備小物家電,便宜價格、宿舍/租屋必備家電

 

一、MYFEEL 格外美果汁機 $990 (購買連結)

🙋‍♀️推薦原因:出門在外也要攝取充足養分、尤其是「水果」的攝取經常被忽略!水果除了單吃、也可以利用隨行杯果汁機將新鮮水果打成果汁!格外美果汁機有小小掛環輕鬆提著就能帶去學校,喝完的空瓶還能繼續裝水當環保杯喔!

大學生必備小物

第一款要介紹的大學生必備小物家電是MYFEEL品感覺的格外美果汁機,這款外型超美又有超有質感的隨行杯果汁機價格1,000元就有找,刀片在下方的設計不外漏又安全,也可以當作一般的環保杯外出攜帶喔!

格外美果汁機使用結合塑膠與玻璃優點的Tritan材質,安全無毒、材質輕不怕輕易摔破。充電則是使用充電盤磁吸充電,沒有充電孔設計不怕清洗時不小心滲水導致故障,而且充一次電就能打15杯果汁,每天的健康水果營養就交給他!

商品詳情看這邊>>>https://myfeel.design/Oyeh8

 

二、Washwow 微型洗衣機 $1,980 (購買連結)

🙋‍♀️推薦原因:在家裡有家人幫忙一起洗衣服,出外就只能靠自己了!你是天天手洗派、還是全部交給洗衣機派呢?微型洗衣機只需要水盆與水就能清洗少量衣物,平時需要手洗的內衣褲交給他就對了!

宿舍小家電

Washwow微型洗衣機一次可洗1~3件的衣服或5件貼身衣物,幾乎等於一天衣服量,不用花費自己的勞力與時間在洗衣板上搓洗,只要靜靜浸水20分鐘就能輕鬆清洗衣物,自動去除異味達到99.99%除菌潔淨,真的是懶人福音。

Washwow微型洗衣機的洗衣原理是將水電解為氫離子、氫氧根離子和次氯酸離子,並將髒污結合帶離衣物本身。而微型洗衣機還有最大的優點是不會損壞衣物,不像洗衣機強力旋轉總讓衣服洗出皺褶荷葉邊,你最寶貝的衣服就交給Washwow來清洗吧!

商品詳情看這邊>>>https://myfeel.design/A0G6H

 

三、Bruno 多功能電烤盤 $3,290 (購買連結)

🙋‍♀️推薦原因:說!誰沒在宿舍煮過火鍋!或者至少也一定有在租屋處一起開火鍋趴的經驗吧!E小編覺得電烤盤真的是很適合列入大學生家電首選,更是租屋必備家電,因為不須用火,只需要電就可以煮火鍋、烤肉、甚至還可以一起做章魚燒,手拿一台電烤盤,趴體主揪就是你!

租屋必備

電烤盤界裡最有名的就是BRUNO電烤盤,除了很受租屋小資族歡迎之外,也是不少婆婆媽媽的心頭之愛,外型復古可愛還有很多質感顏色可以選擇,一機多用只要替換各種烤盤就能製作不同料理,煎烤煮燉是基本、連烘焙小蛋糕都做得到!

不過電烤盤不用火雖方便,但還是要小心用電的安全,因為BRUNO電烤盤的電功率有1200瓦,如果同時和其他高功率電器一起使用可能會造成跳電的危險,切記宿舍小家電的使用一定要注意用電安全喔!

商品詳情看這邊>>>https://myfeel.design/pY5kq

 

四、CLAIRE mini cooker 電子鍋 $1,488

🙋‍♀️推薦原因:大同電鍋太大顆?放在宿舍很佔空間嗎?煮飯只想一人份,選擇的電鍋當然要迷你又小巧!而且一顆電子鍋在手,煮飯煮粥都難不倒!好好吃飯每天有都有好元氣!

在琳瑯滿目的小電鍋裡,E小編挑選的大學生必備小物家電推薦就是這款CLAIRE mini cooker 電子鍋,網路價格一千五百元有找,外型可愛又小巧、提把設計好收納,不管放在哪都不占空間喔!

CLAIRE mini cooker 電子鍋最多可煮3人份的飯量,煮粥25分鐘、煮粥一人份45分鐘,操作簡單零失敗,熱呼呼米飯快速就上桌!即使在外生活也別虧待了自己,把吃貨本能發揮出來吧!

 

五、RICHMORE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1,980 (購買連結)

🙋‍♀️推薦原因:大學生能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空氣清淨機已經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適用小坪數、體積小、價格親民的空氣清淨機在市面上可說是越來越多選項了,不管是住在學校宿舍還是外頭的小套雅房都值得擁有一台提升呼吸品質與生活品質,更是過敏兒寶寶的宿舍必備!

大學生必備小物

最後一款推薦的宿舍小家電是RICHMORE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主打有800萬負離子清淨空氣,還有空氣品質偵測可以即時看到目前的空氣狀況,更重要的細節是,他可是一款「無線」的空氣清淨機!

RICHMORE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因為是無線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擺放位置的限制,也可以接上USB充電使用,而且E小編特別喜歡皮帶吊繩的設計,除了可以方便提著就走,還能掛著使用,讓狹小的宿舍、租屋空間獲得最大的利用喔!

商品詳情看這邊>>>https://myfeel.design/h1IG5

 

宿舍必備/租屋必備家電小物推薦總結

以上五款家電小物介紹在此結束,這些實用又平價的小家電是否讓你感到心動了呢?針對這些家電,「品味誌」都有相關的推薦文章可以參考,歡迎繼續點入下方連結閱讀更多!祝大家都能擁有快樂的宿舍生活/租屋生活,別忘了生活品質是一定要兼顧的喔!

 

推薦文章

【2021最新】 十大隨行杯果汁機推薦比較與評比

不需添加洗衣精就能洗衣服?Washwow 微型洗衣機原理詳細檢驗

【2021最新】室內烤肉沒煩惱!5款家用質感電烤盤推薦

【2021最新】少女心噴發!三明治機/造型鬆餅機推薦評比

【開箱】800萬負離子的RICHMORE空氣清淨機評價開箱!解放線路、無線輕鬆提著走!

【2021發燒】延長線接延長線安全嗎?延長線怎麼選?5款延長線推薦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