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_row][vc_column][vc_text_separator title=”國際認證”][vc_column_text]

第一產物產品責任險
通過ISO9001及ISO14001
德國TÜV認證
歐盟CE認證
UL認證E247827
multi-function drain structure patent(#10-0825910)
nozzle structure for bidet patent(#10-0865065)
nozzle tip for bidet patent(#10-0841688)
water purifying guide patent(#10-0865064)
combined-unit structure of water boiling system for bidet patent(#10-0984281)

[/vc_column_text][vc_column_text]

以上各項認證均由原廠提供

[/vc_column_text][vc_column_text]

我們為何投保千萬的產物責任險?

[/vc_column_text][vc_single_image image=”27679″ img_size=”full” alignment=”center”][vc_text_separator title=”關於第一產物保險”][vc_column_text]

產品責任是指與產品有關的製造商、批發商或零售商等各方對產品因存在缺陷而在被使用過程個發生意外並造成用戶或他人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依法應承但的經濟賠償責任。在責任保險領域內,產品責任保險是發展較為迅速的險種。零售商、批發商和製造商對由離開銷售和生產場所的商品的使用或消費引起的傷害被認為是負有法律責任的。

而居家修投保千萬的責任險就是為了使用者能夠獲得安心滿意的服務……

[/vc_column_text][vc_separator type=”dashed”][vc_column_text]

我們獲得了國際知名認證!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25589″ img_size=”full” alignment=”center”][/vc_column][vc_column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25590″ img_size=”full” alignment=”center”][/vc_column][vc_column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25591″ img_size=”full” alignment=”center”][/vc_column][vc_column width=”1/4″][vc_single_image image=”25592″ img_size=”full” alignment=”center”][/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 width=”1/2″][vc_column_text]

ISO 9001品保系統驗證

藉由第三者的認證,提供買方在資訊不對稱下能對賣方的產品或服務品質深具信心,故賣方的挑戰點便是建立品保系統之標準,及一致性的稽核程序之要求,確保產品品質保證管理進而塑造企業形象。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column width=”1/2″][vc_column_text]

ISO 14000環境管理系統

旨在鼓勵企業自發性建立其本身適用之整合性環境管理系統,包括選擇低危害環境的原料,採用更清潔之生產技術,並以預防汙染、資源節用為方法進行組織環境之持續改善,以維護環境品質,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保護地球環境並達到企業永續發展之目標。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德國TÜV認證

德國萊茵集團(TÜV Rheinland Group)是世界上最大的產品和品質認證機構之一, 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在世界許多國家被認可為國家認證機構,可以對包括家用電器、工業電子電氣設備、個人防護設備以及工業機械在內的幾乎所有產品進行核對總和認證。

作為久負盛名的國際性認證機構,該公司在產品檢驗和認證領域已有130多年的歷史,形成一套完整和嚴謹的檢驗理論和方法,致力成為提供安全、質量認證服務的領先者。在全球擁有80多個分支機構,超過7400專業人員,為世界各國客戶提供全面的安全與質量服務。是國際上獨立測試產品安全與品質及管理體系的權威。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歐盟CE認證

歐盟為了保障其會員國內人民生命與財產安全, 陸續訂出了許多安全指令, 規定出許多需要黏貼CE標誌的產品, 如機械、低電壓電氣產品、電磁相容性產品…等。有些產品更強制規定須由核可之驗證機構執行驗證, 取得證明後一律貼上CE標誌,始得於歐盟各國銷售。

自其1995年出現以來,CE標誌始終象徵著產品—無論其在世界何處生產—對歐盟法律的遵守,且允許該產品在歐洲經濟區的自由流通。CE標誌被計劃作爲市場監管措施且具有執行威信力。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UL認證E247827

UL是英文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 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鑒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它是一個獨立的、非營利的、為公共安全做試驗的專業機構。

它採用科學的測試方法 來研究確定各種材料、裝置、產品、設備、建築等對生命、財產有無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確定、編寫、發行相應的標準和有助於減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財產受到損失的 資料,同時開展實情調研業務。

總之,它主要從事產品的安全認證和經營安全證明業務,其最終目的是為市場得到具有相當安全水準的商品,為人身健康和財產安全 得到保證作出貢獻。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