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好韓文又不想花大錢,該怎麼做呢?初學韓文的人,要怎麼利用資源來學習呢?EZ Mag雜誌網 提供4個超好用的自學韓文方式,輕鬆學好韓文,就是這麼簡單!

01. 首爾大學網路韓國語課程:
https://lei.snu.ac.kr/mobile/cn/klec/click-korean/index.jsp
由韓國首爾大學所推出的線上韓文課程,針對初學韓文的學習者所設計,雖然課程單元並不多,但賣點是活潑有趣的課後練習,讓每一位學生可以檢驗自己的程度。

02. Fighting!KOREA韓語學習誌
https://ezmagazine.net/hanyuxuexizhi
華人世界唯一一本韓語學雜誌,據說已經創刊10周年了,由多位韓籍、台籍,擁有高學歷的專業人士組成編輯團隊,教學經驗豐富,將複雜的文法簡單化,跳脫傳統模式,不斷地開發創新、有趣的韓文教學法,帶領韓文學習者在短時間內有效率且紮實地學好韓文。

03. Talk To Me In Korean
http://talktomeinkorean.com/curriculum/
韓文學習資源從文法到會話的教學都相當詳盡,缺點是目前只有英文版介面。除了聽力和會話之外,也有提供從初學者到中高級學習者的韓文學習課程,而 Level 之下的每一課都有一份 PDF 跟 mp3 聲音檔作為教材。

4. 韓國觀光公社
http://world.kbs.co.kr/learn_korean/lessons/e_index.htm
這是韓國觀光公社的初級韓文課程,主要是針對到韓國觀光旅遊所設計的韓文初學課程,內容有自我介紹、訂房、買東西到醫院等場景的實際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