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文] 初學日文者都該知道!4 個好用的自學方法大公開

學好日文又不想花大錢,該怎麼做呢?初學日文的人,要怎麼利用資源來學習呢?EZ Mag雜誌網提供4個超好用的自學日文方式,輕鬆學好日文,就是這麼簡單!

1. 日文檢定考試類APP ——JLP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ejapanese.jlpt&hl=zh

为日文检定(JLPT N1~N5)对策的测验程式。针对日文检定(JLPT N1~N5)考生所设计的4选项选择题型。如果是日文学习者,在考前利用这个测验程式就能提升得分率,测验程式里有各级汉字100题、语汇100题、文法100题。与实际检定考试相同的4选项选择题型。依回答时间决定得分多寡,答错则会扣分。無論是想要考哪個級別,JLPT都可以滿足需求。

2. EASY JAPANESE NEWS やさしい日本語ニュース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obi.eup.jpnews&hl=zh

這個應用程序讓您閱讀,聆聽和觀看由NHK NEWS WEB EASY,CNN,MBC …提供的每日新聞,用一個非常簡單的日語。
NHK NEWS WEB EASY,CNN,MBC提供的新聞……總是更新,所以你不會錯過任何東西。一個包含31076篇文章,173386個詞彙,6355個漢字,169736個例子和超過2000個語法的龐大數據庫將幫助您掌握日語。

=>練習閱讀,聽力,口語技巧的最佳應用。

 

3. HI!JAPAN日語學習誌
https://ezmagazine.net/riyuxuexizhi

華人世界唯一一本日語學雜誌,Hi!Japan日語學習誌由多位日籍、台籍,擁有高學歷的專業人士組成編輯團隊,教學經驗豐富,將複雜的文法簡單化,跳脫傳統教學模式,不斷地開發、創新,最有趣的內容。檔案下載後即可永久保存,沒有使用期限。

 

4. 玩會日文50音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heerplay.lolj&hl=zh_TW

只要輕鬆進行遊戲,就能將日文50音文字與念法烙印在心中!
本款是以學習日文50音為題材製作的教學軟體。在您遊戲同時,可以同時學習日文50音。教學過程中,以連連看的玩法進行教學,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點擊字卡同時可以聽到字卡的發音,隨著遊戲進行不知不覺地將日文50音文字與念法烙印在心中,達到潛移默化的教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