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Mag雜誌網提供4個超好用的自學泰文方式,輕鬆學好泰文,就是這麼一個簡單。

1.滬江泰語

https://th.hujiang.com/

滬江泰語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學習網站。這網站為學習者提供12種語言,除了泰語外,學習者還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離線也能使用,讓您打消時空資源的局限。

 

2. EZThai泰語學習誌

https://ezmagazine.net/taiyuxuexizhi

這是一個值得試用的學習網站。

1.每一本雜誌都提供完整的內容目錄參考,內容涵蓋有旅遊,娛樂文化,商務,政治教育等式,教學也以最實用的種類為出發點。

2.每一個單元每10個回會更換主題,遵循人氣及書籍建議等作調整,替代表做量身打造的學習計畫。

3.由台灣及泰國編輯參與合作,本地老師錄音,用最深淺出的教學方法讓同學們一學就會。

 

 

3. Pantip

https://pantip.com/

Pantip是泰國最大的社區之一,討論主題多元,是年輕人喜愛的參與討論任何主題主題的地方。 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主題選擇符合的。

 

4,ATalker

https://en.amazingtalker.com/

AmazingTalker是一個線上語言學習平台。你想學習泰語但不知要找怎樣的老師或不知哪個補習班好。這網站有幫大家匹配泰語。按照你的要求,他們會直接聯絡老師,查看其背景,經驗和學生反饋,找到符合你的,然後給老師發消息,就有結果會主動通知你。你可以學完一堂課後,選擇一個時間段並預定課程。值得一提的是這種學習方法對你非常方便。如果果有什麼事,你可以上課前12小時取消或改期。通過移動設備或計算機上課,時間時間了放大加載課程並開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