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咖啡豆採購

服務專線02-2771-5305

信箱 bcssales@zhanlu-coffee.com

精品咖啡.新鮮烘焙.配方設計

【莊園生豆】
湛盧咖啡的生豆貿易部門由資深Roaster組成,透過直接進口、聯合採購及競標的方式,嚴選來自世界各大頂級咖啡莊園的生豆,除常態供應的生豆品項之外,不定期推出私房咖啡豆提供咖啡同好分享及鑑賞。

【咖啡烘焙 】
湛盧BRD(Bean Roasting Department,烘豆部)研發人員以本身在物理、化學及機械實驗室的學經歷,自行建立出獨有的烘焙科學,精密的分析與調整咖啡烘焙過程,針對每批生豆特性,打造最佳烘焙曲線,研發最佳生豆配比。

【品質保證 】
2017年湛盧咖啡烘豆廠取得HACCP Codex Alimentarius、ISO22000:2005、SGS FSSC22000三證照認證,嚴格把關生產鏈,烘焙後的新鮮咖啡豆會再販售前經擁有CQI認證合格的杯測師做杯測審核,確認咖啡豆品質及風味合乎標準。

【專業客製化服務 】
湛盧BRD針對咖啡業者各類沖煮器材及採購預算,推出多款商業精品配方,並提供配方修改及專屬客製化設計。有別於傳統供應商,除提供咖啡產品,也積極地將自家門市的技術與經驗提供給客戶,以確保客戶產品品質及銷售成果符合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