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HOUSE的DIY手作課程介紹

MOTHERHOUSE將來自孟加拉的手工皮件商品的精緻質感與溫度傳遞給每一位顧客,而每一件商品都是製作者的辛苦結晶。而這個製作過程,我們也想與大家分享。透過簡單的DIY手作課程,讓顧客能和孟加拉的員工們一樣,坐在工作台前,體會在參與製作過程中才能了解的箇中滋味,也讓顧客從這製作過程獲得滿滿的喜悅與成就感。

MOTHERHOUSE的每個包包在製作過程中,其實都擁有許多的故事。而在DIY手作課程中,我們也邀請顧客一起成為寫下故事的人,透過自己親手製作的皮革小物,將自己的故事傳遞給更多的人。

DIY手作精選推薦
DIY手作精選推薦
我要製作

手作打造屬於自己的名片夾!

MOTHERHOUSE的DIY手作課程持續在開發新商品,這款「彈性調整式全皮革名片夾」可以根據使用習慣,無論是要放名片或是信用卡,甚至作為零錢包,都可以調整成適合自己使用的容量,是實用性極高的隨身小物。

DIY手作商品

中山店三週年紀念鑰匙圈

中山店三週年紀念鑰匙圈

製作時間:30mins
費用:NT300元

中山店改裝後推出首發DIY小物,簡單好上手,適合第一次製作的朋友。

全皮革手作票卡夾

全皮革手作票卡夾

製作時間:約1hr
費用:NT800元

每天使用的票卡夾、證件夾總是了無新意,想要來一點變化嗎?MOTHERHOUSE皮革手作票卡夾,讓你創造屬於自己的隨身小物喔!利用簡單的手縫技巧就可以完成。

牛皮編織手環

牛皮編織手環

製作時間:約1hr
費用:NT400元

我們這次把孟加拉的皮革變成時尚又具有紀念意義的小飾品了~
手作過程非常簡單,「牛皮編織手環」有3種顏色與兩種款式可以選擇,還可以在表面刻印自己的名字,或者是刻上有意義的話語當作小禮物送給心愛的人。自用或送禮都可傳遞出溫暖又真誠的情感。

彈性調整式全皮革名片夾

彈性調整式全皮革名片夾

製作時間:約1hr
費用:NT800元

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無論是要放名片或是信用卡,甚至作為零錢包,都可以調整成適合自己使用的大小。是一款實用有可以呈現個人風格的隨身小物!

報名課程

臺北 中山本店

DIY手作課程在中山本店充滿溫暖色系木頭質感的空間進行,舒服的環境讓您細細體驗手作過程,專注享受每個步驟帶來的美好回憶。在中山本店附近,充滿著濃濃人文氣息,臺北光點與綠意盎然的中山北路,還有小巷內各種創意小店,都值得您在課程後散步走走逛逛喔!

店鋪資訊
立即報名

報名課程 臺北 中山本店

  • 採預約優先制如果臨時想要製作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現場,但是如果不巧碰到預約的顧客, 我們還是會以預約的顧客為優先喔。
  • 請於3日前預約課程時間由於需要提前準備課程材料,想參加DIY手作課程的朋友,請務必3日前預約課程。
  • 課程開放時間課程開放時間為平日晚上,若有課程時間異動以中山店公告為準。
  • 同一時段最多六個人參加因為場地的限制,目前同一時段只能容納六位顧客喔。
  • 團體顧客須先預約三位以上的團體顧客請一定要先預約喔。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