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岩盤浴

岩盤浴顧名思義就是躺在溫熱礦石上逼出全身汗水的養生方式。躺岩盤浴的汗沒有味道,跟運動時流的臭汗大不相同,日本人稱為「好汗」,對改善皮膚狀態,排除體內毒素、緩和腰酸背痛有相當效果!日本知名紅星濱崎步、倖田來未等都宣稱靠岩盤浴保養身材與皮膚。

發汗促進新陳代謝

岩盤浴藉由天然的礦石放射岀遠紅外線,達到以身體流汗的方式,促進代謝。

改善體質的效果

遠紅外線的熱度可以作用到身體內部較深層,使身體變成較容易代謝的體質。

讓身體舒壓消除疲勞

岩盤浴可緩緩溫熱身體,因此對於消除疲勞來說是相當有幫助,進而能夠達到全身放鬆。

可將肌膚光滑柔嫩

堆積在毛孔裡的皮脂也能藉由汗水一同排出,老化角質快速剝落,肌膚也能達到滑嫩的效果。

養成易瘦體質的好方法

促進基礎代謝率,養成易瘦體質的好方法促進基礎代謝率,養成易瘦體質的好方法 不想變胖、變老,關鍵在提升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會隨著年齡逐漸緩慢,若代謝過於低下,可能影響到活力與健康,也不容易瘦下來,有些女生說自己喝水也會胖,其實可能就是代謝出了問題。

環境介紹

About 1

口碑分享

歡迎來預約體驗吧!

凍手凍腳的冬天,倘若能躺岩盤浴,驅散寒冷,那真是人生一大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