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

【2021】雨天的浪漫質感雨傘推薦,精選5款自動傘推薦

撐一把質感雨傘,苦悶雨天打開了浪漫。雨傘或自動傘可是人人必備的日常工具,尤其在陣陣雨季的台灣更是重要,本篇的品味誌將精選5款質感的自動傘推薦,包含米家自動折疊傘rainstory 雨傘 評價,以及更多好看又實用的自動雨傘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挑選一把堅固耐用的自動傘

1. 傘骨數量:通常骨架越多根,耐用度就越高,但是相對的雨傘重量也越重,常見的雨傘大多為6~8骨左右。

2. 傘骨材質:比起顏色跟外觀,傘骨的材質才是耐用的關鍵。不想遇到大風讓雨傘開花馬上壞掉的話,相較鋁跟鐵,更建議選擇傘骨為碳纖維或玻璃纖維的材質喔!

3. 傘布:傘布的部分可選擇防潑水效果較佳的,讓開收雨傘不被傘布上的水滴給噴濺或產生潮濕異味。若想當作陽傘兼用,可以選擇傘布有UV加工的雨傘。

4. 其他:自動傘的重量一定會比一般摺疊雨傘來的重一些、體積也可能比較大隻,建議品友們多留意自動傘的重量與大小,或者至實體店面體驗購買,以免買到不合自己需求的超大隻自動傘喔!

 

【2021】雨天的浪漫質感雨傘推薦,精選5款自動傘推薦

 

| 米家自動折疊傘

米家自動折疊傘

第一款自動傘推薦米家自動折疊傘,CP值一直都很高的小米所推出的自動傘,在質感上有不少網友稱讚。

防水布有SGS認證最高級水準,傘布的塗層遮光度高,在夏天也能兼陽傘使用。傘骨使用鋁和玻璃纖維材質因此不容易生鏽,重量上的負擔較一般自動傘輕。更令人喜愛的一個特色是安全防反彈結構,可以防止收傘過程中出現反彈,讓使用上貼心又安心。純黑的質感加上便宜的價位,米家自動折疊傘非常值得入手!

小米折疊傘
photo credit:https://www.mi.com/tw/automatic-umbrella/

 

| TIOHOH 超潑水 自動傘 

TIOHOH 超潑水 自動傘 

接下來的質感自動傘推薦可說是力學與美學的完美結合,木頭握把使用加拿大白楓木,不僅襯托雨傘的氣質,每一款紋路也都獨一無二,在握感上也非常舒服、使用上來得心應手。

這款TIOHOH自動傘在顏色上有黑、藍、綠三種,每一款顏色都低調沉穩,因此在實用中也不失優雅,拿來當作日常的時尚配件也不會奇怪,價格也只要千元出頭,並不會貴到難以入手,經典質感的這款自動雨傘推薦給預算有限又想兼顧實用美觀的小資族群們~

TIOHOH
photo credit:https://www.pinkoi.com/product/3bqRBszf

 

| RAINSTORY-8°降溫凍齡個人自動傘

凍齡傘

提到雨傘品牌一定有不少人會想到RAINSTORY,因為除了雨傘款式多樣外,還擁有超多樣的傘布花色可以選擇!

-8°降溫凍齡個人自動傘可說是相當特色的自動傘,售價大約介於1,100~1,290之間,藉由特殊降溫的傘布材質,讓雨傘遮光率高、傘內舒適涼爽,最高可到8度的溫度差。rainstory 雨傘 評價通常都不差,許多網友分享都說耐用多年都不壞,加上花色有超多選擇,因此RAINSTORY的凍齡自動傘推薦給喜愛多樣選擇的你~

RAINSTORY
photo credit:https://www.rainstory.com.tw/

 

| mabu 抗強風全自動折疊傘

自動折疊傘

接下來的自動傘推薦是來自日本的品牌mabu,價格大約1,500元左右,這款抗強風全自動折疊傘如其名,擁有超強的抗風力,即使開花仍可恢復使用,讓你就算大風大雨都能撐著傘保持優雅!

mabu抗強風全自動折疊傘帶有種紳士質感,傘骨採用彈性耐用的玻璃纖維,能夠輕巧折疊、開收方便。而且最大的亮點在紅色的傘骨,是相當搶眼的時尚細節,創造充滿個性的風格,在眾多自動傘中獨樹一格。這款自動雨傘推薦給注重時尚品味又想兼顧實用品質的品友們!

mabu
photo credit:https://loveiizakka.com/

 

| ROLLS 瞬收傘 2.0

ROLLS 瞬收傘

最後一款自動傘推薦是正在集資平台募資的產品「ROLLS 瞬收傘 2.0」,一鍵收回、快速捲收加上超防水傘布,讓收傘更輕鬆服貼,大雨天不用再為難以收起的雨傘而苦惱!

傘骨採用玻璃纖維材質,重量變輕、耐風升級,而且傘布一甩即乾,讓自動傘更加的貼心實用又堅固耐用。但這款自動傘的用心之處可不只在這些,連傘套上都有設計小巧思,利用傘套上的拉鍊與底部的指扣鉤環,收取雨傘是更加方便!解決大多人雨傘收納痛點的ROLLS 瞬收傘未來定價1,580元,推薦給覺得收雨傘超麻煩的你!千萬別錯過!

瞬收傘
photo credit: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rolls-2-0-light-3

 

質感自動傘推薦總結

雨傘不只是拿來撐起避雨,更是生活的重要品味配備!

以上的五款實用質感自動傘推薦在此結束,品友們的心目中是否都有中意的品項了呢?市面上可還有不少優質好用的自動傘等著你發掘!祝品友們都能選購到自己最喜愛、同時實用堅固又美觀的自動傘喔❤

 

👇更多優質好內容,都在「品味誌」

【2021最新】最專業的熱門除濕機推薦評比,評價第一名的是…

【2021精選】你值得更友善自然的防蚊方法──天然音波驅蚊器推薦分享

【2021最新】5款提升環境氛圍與心情的水氧機推薦&擴香儀推薦

【2021話題】用「品感覺」角度帶你看電動車王特斯拉 tesla!

【2021發燒】健忘救星AirTag是什麼?Apple新品將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