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都是關於愛の故事集

許多事都是緣於愛,因為愛,這個世界萬物充滿美好,大自然充滿美妙,因為心中有愛,即使落葉枯枝、黃昏日落都美;花開了會謝,如何永生?留住它最美的畫面,讓未能遇見的人們也能窺見;love forever花藝手工創作工坊,設計者將源源不絕的愛利用大自然裡花藝的設計,永生花及各式大自然可用花材結合利用,大自然裡最溫潤的木頭,創作許多可以讓人們表達心中想說出口的那份情與愛,言語或許口拙,讓它來說!

love forever花藝手工創作工坊

是以日本進口品質優良的不凋花為主,乾燥花及大自然中可自然取得之可用素材為輔的花藝手工創作工坊,也有許多最溫潤沉穩的木頭可作創意素材

在眾多花藝世界裡,除了創作者本身獨特的創作風格外,也希望讓有興趣或想要學習的朋友們,在互相交流的教學過程中或是每一個花藝創作品都能讓客戶朋友自己也深受感動與滿意!花藝創作空間設計充滿巧思,可讓學習者充滿欣賞與使用,Love forever花藝手工創作工坊教學自由創新,隨性多元,不拘擬於形式,依學習者之能力及喜好作變化與調整。

在這裡,我們可以隨心隨意創作各式各樣手作單品,有各式的花材與花器,提供選擇。您可以瀏覽並指定所需花禮與香氛禮盒、訂購花材與花器、將你的想法以創作實現以及單品體驗課程、專業培訓課程、證照課程、講師專業證照。

Love forever花藝手工創作工坊擁有專業師資,創作經驗豐富,且不定期進修各式課程,希望帶給每位客戶最新的創意美學設計單品。也希望學員們能夠獲得最新的資訊。

>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專業證照

>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海外認證教室凋花協會海外分校

除了有專業的日本證照教學,也有內容彈性自由的小品客製化課程亦可現場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