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綠禾 | 濃翠鹽行,微隱市心

濃翠鹽行,微隱市心

台南市永康區永安路、平道十二路交叉口

22坪 - 38坪

地段價值

交通動能

15分鐘從容生活半徑間

千坪珍稀角地,閃耀於40米永安路重劃門戶要道,林蔭、綠堤第一排,微隱市心又與機能微距。

共學為鄰-鹽行雙語國中、三村國小、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3 大商圈-鹽行商圈、南應大商圈、愛買家樂福商圈

休閒生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台南國際棒球場、台南總圖

養生醫療-奇美醫院、安南醫院


交通金脈 離南科最近的距離

1 高-國道 1 號永康交流道

2 快-永康交流道聯絡道串連國道 8 號、北外環第三期快速連結南科聯絡道及台江大道(預計今年 5 月通車);同時為建構更完整的台南運輸走廊,並新增北外環大洲交流道  (預計 2025 年通車)

3 轉運-永安轉運站,預計 2024 年完工,是國道客運進入台南市區的第一站,提供市區公車轉乘,優化台南運輸路網。

建築特色

重劃門戶首發 重磅登場

【遠雄綠禾】座落於鹽行國中重劃區內,永安路、平道十二路雙面臨路角地,擁 40米林蔭大道、親水綠堤第一排的永久景觀優勢,且為區內純住宅用地,重劃區內住商獨立劃分,是重視宜居質感的購屋首選。

本案邀請豪宅名家李祖原建築團隊規劃,地上 15 層、地下 3 層,22~38坪、2~3房,滿足多元家庭型態在空間使用需求的最適尺度。
呼應重劃環境,建築採風車型設計,不僅能做到戶戶通風採光,外觀更以綠色錯層展現自然矩陣,是台南少有的自然系建築美學。

安心保固

超越半世紀建築職人

遠雄結合國際建築經驗,以深耕府城的精神,從遠雄新源邸、遠雄安南町、遠雄頂美、遠雄北府苑、到遠雄明日讚一路獲得支持

現在,我們將這份信任用心回饋在遠雄綠禾,從蓋好房子的初衷,從家的角度出發,以人為本致力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安心承諾 放心交付

超越同業、超越法規標準,首創 5525 三大保固,5 年防水、5 年地壁磚、25 年結構體保固,用最堅實的保障,提供最實在的守護。

地理位置

基本資訊

銷售狀態 熱銷建案
建案地區 台南市永康區
建案類型 預售屋
格局規劃 兩房(22坪 - 25坪)、三房(35坪 - 38坪)
基地位置 台南永康區永安路、平道十二路交叉口
接待中心 (聯合籌備處)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806號
建設投資​ 遠雄建設
建築代銷 遠雄房地產
基地面積 1549.89坪
公設比 33.9%~34.8%
樓層規劃 15F / B3
建蔽率 33%
棟戶規劃 236戶住家
樓層高度 3.2m
建造執照 (111)南工造字地01150號
經紀人 王淑枝

實價登錄

預約賞屋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