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遠雄 築夢齊飛!
Dream Bigger.
Do Together.

走過半個世紀的遠雄集團,持續思考著一個問題:身為建築產業的領導者,我們帶給人們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從營造起家,為無數家庭建築了夢想中的家園,為無數企業營建高規格的商辦和企業總部,再到進軍人壽、自由貿易港區、主題樂園、飯店、巨蛋、百貨商場、文創藝術等不同領域,以及持續耕耘回饋社會的文教公益。每一次的嘗試,都是為了勇於跳脫框架,探索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夥伴精神,則是每次的創新和嘗試,背後最重要的企業文化與信仰,透過集團內不同面向的協作與交流,共同達成每個不可能的任務。這也是我們不斷檢視企業內部文化,深刻淬煉出的遠雄人DNA。

從夥伴精神出發,我們提出「Dream Bigger. Do Together. 築夢齊飛」的嶄新品牌主張,和「夢想通道」的全新品牌識別意涵,代表我們不只有團隊間的協作,更是與市場、消費者、合作夥伴、供應商、投資人間的緊密合作,激盪出更多美好的火花,孕育更多創新的種子,讓土地之上,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發生。

邁向未來,遠雄集團將以全新的集團和八項事業體形象出發,不只代表事業與團隊的多元繁茂,更象徵著無限可能的新局開展;並以數據、速度、說故事為核心思維,迎向科技與數位主導的時代趨勢。

我們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以我們所擁有的,支持每個不凡夢想的誕生;並以夥伴精神,為每一個成長中的夢想墊築基石,攜手前行,讓夢想逐步實現,乘風起飛。

我們希望,在每一處有夢想的土地之上,都有遠雄攜手構築實現。

遠雄,和你一起 Dream Bigger. Do Together. 築夢齊飛。

橫跨八項事業體 築夢齊飛

提供客戶完整的優質服務,亦提供集團員工員多元的發展經歷與學習機會。

經營理念

夥伴精神
企業價值

夥伴精神 攜手開創無限可能8大企業核心價值,打造領航的開創文化

遠雄視每一位同仁為夥伴,強調團隊共創更勝於個人主義。
我們相信不同專業人才以同様的八項價值觀協作,定能創造1+1大於2的力量。在遠雄用「我們」取代「你我」之分!

查看最新職缺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