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據點

數位通國際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專業資料中心維運經驗,為台灣主機代管服務的先驅。提供主機代管服務中的專業設備管理、資料中心管理、網路管理外,亦有世界級的網際網路連線、電信級的資料中心和7×24全年無休即時技術支援及服務。

其環境設備等優勢吸引多家國際知名電信夥伴都選擇進駐在數位通國際,包含AT&T、BT、Telstra、NTT、PCCW、Vocom、HGC、IPTP等。透過上述合作夥伴能適時提供不同連線路由環境,掌握優異SLA與QoS服務水準。客戶亦可隨時更換不同服務業者而無需重新申請電路連接,相對節省大量的時間、金錢、人力、管理與維護。

亞洲第一個通過驗證的資料中心,為國際海纜在亞洲的重要樞紐,吸引多家國際知名電信夥伴進駐。

榮獲ISO 27001&27011資訊安全驗證,全園區共1955支百萬畫素IPV攝影機,每秒監控,安全無虞。

IPTP Network 為一級網絡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運營全球最先進的骨幹網,在全球228多個先進資料中心提供連接。

亞洲唯一通過Tier4認證,採最新高端建材設計及Switch T-SCIF專利的白金級資料中心。

整座IDC機櫃電力容量為2,000kW,全台灣唯一能夠提供單櫃20kW高密度電力的雲端專業機房。

永續環保 環境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