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鍺原本就是黑色,鍺紗上面的鍺是奈米的細小,一般來說肉眼是看不見的,但是鍺巾的機台製造幾百萬條時,會有部分的鍺巾上,因為累積沒有分散均勻的鍺,所以會慢慢出現黑點,這是代表這條鍺巾鍺含量比較大,可放心使用!

A:每次使用後肥皂洗淨擰乾,即使晾在浴室也很快就乾,鍺可抑菌,不易發霉,但如果鍺巾沒洗乾淨產生的發霉,就會有臭味,且黏黏稠稠的。者

A:鍺巾纖維已經散開,差不多就是該汰換了。也可用簽字筆畫在手上,測試如無法卸除,表示需要汰換了。

A:使用鍺巾時,男生鬍子、指甲不平整、戒指…等都可能勾紗,勾紗時,請用剪刀剪除纖維,避免擴大勾紗範圍。

A:根據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大鍺巾大約可以使用半年。如果用小鍺巾,每次洗卸至少需2-3次,大約可使用2-3個月。

A:完全不會,鍺巾材質僅人類毛髮的1/250,非常細緻,輕柔擦拭物理性去角質,可使肌膚細滑。

A:所有膚質皆可使用鍺巾。敏感肌更需溫和潔淨,鍺巾無化學無刺激性,能避免清潔過程造成肌膚的負擔。

A:如果有上眼妝,睫毛膏和膠狀.膏狀質地的眼影,整天下來都乾掉黏著在眼皮上,必須用溫水沾濕鍺巾,輕敷在眼睛上幾秒鐘,先軟化眼妝,然後順向輕輕擦拭才能卸乾淨,不可以太大力或逆向擦,避免給擦出皺紋!如果沒有眼妝,沾溼冷水即可輕鬆洗卸。科學實驗研究表示,鍺元素32度以上會釋放負離子和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代謝有害物質,所以使用溫水效果為佳。

A:即使臉上沒有上妝,肌膚每天仍然會積累髒污、油脂,鍺巾功能不僅在於卸除妝彩,主要能幫助深層潔淨毛孔,減少粉刺和毛囊發炎長痘。

A:每一次使用後,都必須用肥皂塗抹鍺巾,互相搓揉清洗乾淨,自然晾乾。肌膚皮屑、角質、髒汙、油脂…等會卡在纖維中,使用後沒有清洗會滋生細菌發臭。

專業紡織工廠

以嚴格品管為基礎,品質、有序為使命

愛比堤研發技術團隊憑藉豐富經驗與深厚技術

建構一套製程嚴謹的生產流程

每個環節要求確實、力求達到盡善盡美

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