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旅遊玩不膩!台北有傳統藝術美及現代科技文化的不夜城,在台北搭乘交通工具就可玩遍台北市,是台灣最適合自由行的城市。趣趣treatrip精選台北市必去的旅遊精華景點讓趣友們找旅遊資訊快速又方便,當然趣趣treatrip提供的不只是一個旅行資訊,而是提供一種旅行態度,過去趣友們留下的美好足跡或不好的回憶,都將幫助每一個景點呈現更全面的風貌,期許後旅行者做出更睿智的決定。

測試收合1 

士林區 蔣中正生前居住的士林官邸與臺北唯一國家公園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市民假日的好去處,臺北捷運劍潭站旁的士林夜市揚名國際。

TPCity TPCitySL Image02

陽明山國家公園

TPCity TPCitySL Image03

士林夜市

TPCity TPCitySL Image04

士林官邸

信義區 臺北市政府、臺北市議會、臺北世界貿易中心、臺北101大樓皆位於此。此區原為松山區的一部份,在西元1990年3月12日重劃獨立設區,取名信義計畫區。

TPCity TPCityXY Image01

台北101

TPCity TPCityXY Image04

松山文創園區

TPCity TPCityXY Image03

象山親山步道

TPCity TPCityXY Image02

五分埔商圈

縣市踩點_公版圖

四四南村

中正區 有臺北著名旅遊景點與地標的中正紀念堂、首都核心的博愛特區與中央政府機關多座落於此區,加上本區內的台北車站為全台灣最大交通樞紐。

國立中正紀念堂

國立中正紀念堂

總統府

總統府

國立歷史博物館

國立歷史博物館

測試收合2 

萬華區 萬華區是台北市較早發展的區域,有許多老舊社區及古蹟,也有年輕人喜好聚集的西門商圈徒步區引領時尚潮流。

西門町商圈

西門町商圈

臺北龍山寺

臺北龍山寺

剝皮寮老街

剝皮寮老街

熱門景點 

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

饒河街觀光夜市

饒河街觀光夜市

臺北小巨蛋

臺北小巨蛋

北投溫泉

北投溫泉

關渡碼頭

關渡碼頭

臺北霞海城隍廟

臺北霞海城隍廟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碼頭

臺北忠烈祠

臺北忠烈祠

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

建國假日花市、玉市

建國假日花市、玉市

縣市踩點_公版圖

寧夏夜市

1.台北必去熱門景點有哪些?

台北101、西門町、貓空、陽明山、國立故宮博物院都是台北必去熱門景點。

2.台北常下雨天可以去哪裡?

松山文創園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國立故宮博物院、台北101都是下雨或是不想曬太陽的好地點。

3.台北過夜要住宿哪裡最好?

到北投溫泉泡溫泉最享受、台北車站附近交通便利、西門町附近商圈最熱鬧。

4.台北必逛必去夜市有哪些?

士林夜市、饒河街觀光夜市、寧夏夜市、華西街夜市、師大夜市都是台北知名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