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認識美國近期最火紅的休閒鞋品牌,TRAQ by Alegria®自許為健康的下一個發展。我們推出首款帶有集成計步器的舒適步行鞋,可立即與您的智能手機同步。我們的願景是通過健康促進幸福,透過使用優質的面料,設計時尚潮流的款式,再將每個獨特的作品與我們可移動的舒適鞋墊以及Q-chip™技術配對。TRAQ by Alegria®將您熱愛的健身活動與時尚的日常完美結合。

Te02

TRAQ byAlegria®是第一款專為步行,工作和休閒而設計的智能鞋。現在,即使您沒有手機,也可以通過鞋中嵌入的智能Q-Chip™技術準確地計算每一步。 該芯片具有全球首創技術,無需充電。
輕鬆將鞋子與隨附的TRAQ by Alegria®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相連,以查看您的每日和每月的運動習慣。

TRAQ by Alegria®所有鞋款均具有經過特別設計的可拆鞋墊 —
符合人體工學的軟木、聚氨酯和記憶泡沫的特殊混合物,符合腳部的自然輪廓,提供了真正卓越的舒適度和足弓支撐。 與我們獨特的雙密度外底搭配使用時,可以減輕腿部,臀部和背部的壓力,從而全天提供舒適感。

鞋子的舒適度取決於鞋墊
經過計算以及透過經驗而孕育出的舒適感

Alegria Shoes將創業以來一直追求的理想鞋墊化為實體
也就是彷彿能夠將足部整個包覆住的「立體鞋墊」
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零著感
請務必體驗穿上鞋子時的輕盈感

TRAQ by Alegria® 的鞋墊

TRAQ所採用的Alegria Shoes的「立體鞋墊」
有讓鞋墊整體的厚度(前、中央、後)達到完美平衡的特性
用最適合腳底的硬度和形狀去支撐足弓
能夠讓踏出步伐力道發揮到最大
以黃金比例的軟木以及聚氨酯製成的素材
能夠有效吸受從地面而來的衝擊
而腳跟的部分有小小的凹槽
能夠讓腳著地而的衝擊有效分散到足部兩側
如此以來就能夠減輕足部的負擔

無需充電
(約8年)

以一天18,000步且每天連續使用的狀態下,大約能夠使用八年不需要充電。請不用在意充電的問題,讓健走這件事變得更輕鬆自在。
*根據使用狀況以及保管的場所和環境,可能會影響Q-Chip™ 的壽命

資料儲存

Q-Chip最多可以保存七天的數據,就算手機沒電或是沒有帶手機出門的時候也一樣能夠保存數據,無需購買其他穿戴式設備。

建立群組

健走夥伴們之間能夠組成群組,一起制定目標互相勉勵互相較量,讓更多人能夠一起享受健走。

可水洗
(容易)

Q-Chip是內置的,但是整個鞋子都可以照常洗滌,不影響Q-Chip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