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FAQ

清洗及保養

TRAQ鞋墊可以用中性洗滌劑和水輕柔地手洗,清洗後風乾即可。 建議您將鞋墊完全乾燥後再放回鞋子。

請避免於日光直射及高溫下長期放置,為防止產生異味,存放之前請將鞋面清潔乾淨後保存在通風的環境。

TRAQ鞋子由真皮,人造針織鞋面和紡織材料製成,我們建議使用適合於這種材料的鞋子清潔劑。

不,請勿嘗試在洗衣機中清洗TRAQ鞋子。鞋幫可以用適當的清潔劑分別進行表面清潔。鞋墊可輕柔地循環洗滌。

Q-chip™

Q-Chip™是安置在每隻TRAQ鞋子中的獨家智能技術,可精確掌握您的腳步並使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同步數據。

Q-chip™僅收集您的日常活動,並使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同步信息。

Q-chip™的外殼可以承受輕微的水接觸,但我們不建議長時間與濕氣接觸。

Q-Chip™由CR2032 XP型扁平電池供電,可安全用於機場和金屬探測器。

Q-Chip™沒有GPS傳感器。 它僅紀錄您的腳步活動。

基於連續使用8個小時,電池可以使用3年。 使用時無需對電池充電。

電池是不可更換的,使用壽命與鞋子相同。

是的,Q-Chip™通過藍牙連接到TRAQ鞋子。

有關如何連接Q-Chip™電子郵件info@shoesconn.com的更多幫助,以獲得技術支持!

請嘗試以下操作:

強制關閉應用程序並重新打開。 請等待5到10秒鐘,以便該應用從您的鞋子中讀取數據。

通過斷開並重新連接鞋子來重新同步TRAQ™鞋子。 (請注意,執行此步驟可能會重置您的日常活動。)

註銷您的帳戶,然後再次登錄以刷新。

您可以試著將左腳的TRAQ搖動,可以注意到〝每日步數〞鞋款圖片的上方灰點變為綠色,

這代表程式正從您的鞋子接收訊號,與芯片上的資料同步中。

 由於矯形器的習慣性質,我們建議您在矯形器上試穿TRAQ鞋子, 以確保合適。

每雙TRAQ鞋子的Q-chip™中都採用了先進的技術,可以在您行走和停止時檢測到您的運動。為了延長電池壽命,只有在移動時才激活Q-chip™。

TRAQ byAlegria®鞋子經測試符合TSA規定。 Q-chip™包含一個小的CR2032電池,通常不會觸發金屬探測器。

連接

在“我的鞋子”欄位下,您會看到與應用程式配對的鞋子圖像。 如果您的鞋子處於活動狀態並且正在計算應用程序的步數,則其左上角將有一個藍綠色指示器。

要將另一雙TRAQ鞋子添加到您的應用中,請點擊屏幕右上角的 “+”,然後搖動左鞋子。

單擊“我的鞋子”標籤並搖動鞋子,鞋子圖片左上角的點應變成藍 綠色。 如果還沒有,請繼續並從設備上卸下鞋子,用力關閉應用程序,然後重新連接鞋子。

 如果藍牙未檢測到Q-chip™的信號,請強行關閉您的應用程式,然後關閉後再打開它來“刷新”藍牙信號,請轉到“我的鞋子”標籤,再次將鞋子連接到您的帳戶。

要查看當日步數,請單擊介面左下角〝每日步數〞將顯示當日的步行狀況

有關如何連接Q-Chip™的更多幫助,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shoesconn.com。

其他幫助

您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shoesconn.com 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