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什麼是岩盤浴?什麼是岩盤浴?

Share on facebook

在日本超火紅的『岩盤浴』,是最近因應健康養生潮流鎖竄起的「岩盤浴」是大約二、三年前從北海道所漸漸開始流行的。因為開始時使用的是北海道『上之國町天之川上流』所產的「黑鉛珪石」(神黑石—–日本商標登錄證第4741734號),這種神奇的天然礦石,除了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之外,另外因為可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因此現在日本「岩盤浴」已成為女性 必修的話題,幾乎所有的溫泉設施、SPA、三溫暖及五星級飯店等都紛紛引進這個最火紅的「岩盤浴」。

 

它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魅力呢?

 

岩盤浴的設施是將天然的礦石~~~「神黑石」溫熱,礦石岩盤會自然放射豐富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睡在岩盤上,會有自然的指壓效果,溫熱可滲透到體內,可將多餘分子連同汗水一起流出,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健康。

 

進入岩盤浴場中,空氣中乾爽的氣氛,室內的溫度維持在40°c前後,濕度則維持在40﹪~50%,對於那些對高溫三溫暖感到不適應並且感到呼吸困難的人來說真可說是一大福音。不僅女性朋友,甚至是老人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當我們利用低溫把身體溫熱,將多餘分子溶解,進而容易從毛孔排出,循序漸進的調節體內的生理機能,這就是所謂的岩盤溶解原理。

 

在逐漸釋放出無用分子後,水分和脂分混合乳化,排出的汗水清清爽爽不油膩,像是天然保濕乳液一樣,滋潤全身喔!因此,入浴後不要把汗洗掉,直接用毛巾擦拭,可稱得上是天然的化妝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