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

一向自認是健康寶寶,健保卡幾乎沒用過,也不吃任何健康食品,直到去年初例行的健康檢查,竟確認為一期乳癌,腫瘤病理報告為極易擴散的HER2陽性,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治療、化療、放療、標靶藥照單全收,為期一年的療程使我元氣大傷,於是開始尋求修復身體的營養品。曾經在一本醫療雜誌裡有某位醫師十分推崇 深海魚油 防癌抗癌的功效,於是龜毛的我開始搜尋優質 深海魚油 ,在比較多款魚油後,發現「飛跑」優點多多,未食用前是因為期高吸收率而購買,而「飛跑」EPA、DHA的含量高,我不需吞太多膠囊就能達到保健效果,在食用後,我發現「飛跑」沒有令人作噁的腥味,因為化療使我腸胃嚴重受損,味覺大幅改變,無法接受任何異味,膠囊不但無味且很好吞食,不透光的膠囊設計可避免魚油變質,我十分滿意自己的選擇。

EPA、DHA可以降低身體發炎指數,跟抑制腫瘤細胞也很有關係,且能修護腦細胞跟保護心血管,所以我都買來全家一起保健,「飛跑」魚油今後仍要繼續擔負守護我一家人的重責大任。

 

 

飛跑FlexPower產品食用益生菌及鈣鎂力心得文徵稿活動現正熱烈舉辦中。只要在購買飛跑產品的半年內,將您食用產品後的心得文寄回至飛跑健康世界,您將可獲得飛跑提供正產品乙瓶(盒)。

 

請在購買飛跑益生菌或每日飛跑鈣鎂力的半年內,寫下您食用產品後的心得(字數300字以上),並上傳產品照片或與產品合照(兩張~五張均可) ,經採用上刊後,您將可獲得飛跑提供正產品乙瓶(盒)。

 

【投稿步驟】

  1. 請先在飛跑官網加入或登入會員。
  2. 撰寫飛跑產品食用心得文。附上產品照片或與產品合照,兩張~五張均可。
  3. 將心得文及照片上傳官網的『聯絡我們』(問題類型及主題選擇『心得文相片投稿』)
  4. 留言您的訂單編號、購買日期、收件人、聯繫電話、收件地址。
  5. 送出資料待審核完成後,該投稿內容會出現在飛跑官網的心得分享頁面。
  6. 以上步驟完成後,飛跑將會依您原購買產品贈送乙瓶(盒)正產品。

 

【注意事項】

投稿即表示同意圖片及文字內容創作永久授權於飛跑健康世界網站及粉絲團、平面等行銷用途使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