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0409 8f Blogs01

深層清潔x溫和無痛x無線帶著走,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打造口腔清潔新革命!

靜白水牙刷

飲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日三餐,若沒有做好日常基礎的口腔清潔,殘留的食物及細菌,不只造成蛀牙、蠟黃更有可能導致牙周疾病。

 

人人都有牙刷,但人人都會刷牙嗎?MYFEEL 品感覺團隊發現許多人認為「只要有乖乖刷牙,應該就足夠乾淨了」這樣子的迷思,但是僅靠牙刷作為主要口腔的清潔工具是不足夠的,因此市面上便出現了許多牙間棒、牙線等輔助產品,但這類型產品,若使用方法不當,其實會導致牙縫增大,更容易造成牙齦流血。

 

因此,MYFEEL 品感覺團隊於自有的「MYFEEL 品感覺群眾集資平台」推出 — 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以「水」為媒介,搭配高頻脈衝、細緻噴嘴,針對平日裡無法清潔到的齒縫、牙齦、牙間,進行全方位的深層口腔清潔。

脈衝式噴水,清除食物殘渣、洗淨牙縫、牙間及牙齦

藉由12,000rpm的高頻脈衝水流,沖洗掉口中殘留的食物殘渣及污垢,並能針對牙刷無法清潔到的牙齒齒縫,做徹底清潔。(不少人的牙齒有相互交疊的現象,若單用牙刷刷牙,很難針對較細窄的齒縫做清潔)

三種模式自由切換,柔和、標準、強力,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潔牙體驗

一鍵開啟,可任意切換洗淨模式,不同的頻率、強度,可針對不同的牙齦狀況進行調整。

專屬細緻噴嘴,溫和無痛、連最細小的牙縫都能有效清潔

0.6mm的細緻噴嘴,考量工藝、牙齦敏感度及水流清洗力而誕生。不只不傷害牙齦,且更能針對牙縫及牙齦線以下進行深層清潔。

沖牙機

為新世代而生,無線設計、輕巧帶著走

市售常見的水牙刷,都較為笨重大台,且需插著電使用。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顛覆傳統認知,縮小水牙刷的外型,並採用無線設計,不只方便收納,更真正實現「帶著走的潔牙體驗」。

噴嘴輕鬆替換、專屬收納

每個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都可以輕鬆替換噴頭;專屬的噴嘴收納,不只衛生、更能節省空間。

超高續航力,充1次電可以使用45天

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採用Type-C 高速充電,充1次電可以持續使用45天,即使出門在外,也無需擔心充電問題。

防水設計,清潔也不怕

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的防水設計,讓日常的機身清潔更輕鬆簡單,不再擔心安全性及使用壽命。

MYFEEL品感覺再次以顛覆性產品走入「簡單的日常生活」

MYFEEL 品感覺以「美學」、「實用」及「創新」席捲家電市場,拋開過往對家電的傳統定義,以「簡單」的體驗、「專注」的設計,一次次將「更好的生活」帶進台灣這塊土地。作為MYFEEL 品感覺首個自有群眾集資平台上市的 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隨著春天的步伐,再次帶領大家重新「品味生活」。

牙齒清潔,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動作,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將「深層清潔」作為最重要的開發目標,從噴嘴設計到機身的脈衝原理,只為打造最徹底的口腔清潔保養;專屬的多模式切換,從溫和、標準、強力,適用不同的牙齒狀況及客群;輕巧外型及無線設計,完美融合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小巧、隨行。

堅持做最好、簡單幸福,MYFEEL品感覺 — 帶給你幸福的另一半

「守護你,每一次的笑容綻放」,是這次MYFEEL品感覺賦予Hydro Flosser 靜白水牙刷的角色定位,從最日常的極致清潔,到陪伴每個使用者生活中的自信、健康與笑容綻放;將質感美學融入實用設計,消除日常的潔牙煩惱, MYFEEL 品感覺再一次帶來了「品感覺式生活」,當煩惱消失了,幸福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