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與咖啡、酒被稱為世界三大飲品,但擁有最好茶葉條件的台灣現在卻面臨茶產業的消失、充斥進口低價茶葉打擊本土市場。

2011~2016台灣陸續放寬農進口農產品農藥殘留標準

不論茶農、果農正面臨台灣農產業最大的浩劫,不符國內標準的農藥劑量及台灣禁用的高風險農藥正充斥在你我的生活中,而這些只有台灣農產品1/10成本的農作物,更是進一步的打擊農民的生計。

我們團隊跋山涉水訪問中南部曾榮獲產品優良獎的茶農們,他們在面對這樣的低價競爭、農業人口老化甚至連自己的下一代都無意願傳承家業,採茶的平均年齡更是高達50歲以上,這樣的未來讓他們感到憂心不已。

當他們用心栽培作物,不使用禁用農藥、人工除草不使用除草劑,用自然農法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同時,卻無人在背後支持他們繼續努力下去。

近年台灣也有少數品牌,一直在為茶產業及土地流域努力,身為年輕一代的我們希望透過分享茶葉的資訊以及與茶農直接合作,提供合理的採收價格讓台灣的茶產業不再繼續凋零,讓我們能繼續守護台灣茶產業與這塊土地的生命力,期待你能認同我們的理念,一起支持台灣茶的未來!

過去茶葉經驗多數為老一輩傳承下來來的知識,但不曾受過科學系統化的歸納,很多茶葉的知識理論並不完整。

貓奉茶團隊透過講茶學院有系統的教學,更能讓我們用科學研究的方式理解茶葉,不僅能為大家帶來新開發的茶葉產品,更會不定期在我們粉絲團上分享茶葉各種的相關知識喔!

TEAFFINY貓奉茶 提醒您

1.若已完成交易付款,我們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求您按照指示操作ATM、解除錯誤設定等

2.若您採線上刷卡,除交易授權碼外,我們從不保留會員信用卡號等任何帳戶資料 如有任何疑慮可撥打下方客服電話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貓奉茶團隊給您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