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時間嗎!

林 信 瑛

高雄美濃林媽媽,有個狗園、也有個果園,已經77歲的林媽媽,養了大約500隻流浪狗,每天從早忙到晚,忍著退化性關節炎所帶來的膝蓋疼痛,辛苦地經營果園種檸檬、種芭樂,賣水餃,所有的收入都用在照顧狗狗,她說,生命的價值不能用錢計算,只要路上還有流浪夠,收養工作就一日不會停,一起來看看林媽媽的狗園和果園。

牠不說,我說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隻貓,沒有任何一隻狗,那會是怎樣的風景呢? 今年已經74歲的林媽媽,或者說林阿嬤,她非常堅定的告訴我們,只要她還沒有倒下,就會繼續守護著這些孩子

毛小孩公益寫真

我們今年來到高雄美濃林媽媽,園區內收留照顧800多隻流浪毛孩,照顧的費用讓林媽媽債台高築,希望透過這影片,讓更多人看見林媽媽狗園的現況,呼籲愛心支持。

林媽媽愛心飼糧募集

在抵達狗園時,林媽媽熱情地上前與我們握手寒暄,詢問著一路上是否順利,並歡迎我們的到來。 而園區內的500多隻狗狗也奮力地搖著尾巴,迎接我們,只見志工不停歇的在園區內進進出出,為的就是整頓和打理好園區內大大小小的事項,不論在環境、空間、防護措施、清掃及餵食上都照護的無微不至!!

期盼社會大眾 伸出援手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