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單純的愛

30年前開始收容照顧流浪動物,一切的出發點,都是出自一份單純的愛,曾為了捍衛浪孩權益而勇敢上街的她,溫柔的臉龐帶著堅定的眼神,其實也只是一般的家庭主婦、父母的掌上明珠,先生的賢妻良母,孩子溫柔的母親,就和你我一樣的平凡女子!

無論生老病殘,生命都是平等的

生 命 平 等

不管是家裡的寶貝,還是街頭的浪孩,林媽媽認為所有生命都是平等而值得尊重的。

她常說:「生命的價值是無法用錢衡量的!」

狗狗不會說話,但牠們知道誰愛牠們

甜蜜的負擔

儘管照顧為數龐大的浪浪,她仍盡力提供最好的生活環境,她常提醒園區同仁:「如果住在這裡是你,你願意跟屎尿一起睡、一起吃嗎?」

浪孩和我們一樣都是生命,她的信念很簡單,就是「將心比心」,每個生命都值得體驗這世界的美好,並且被好好對待。只是用心照顧的背後可苦了林媽媽,每個月過著挖東牆補西牆的日子,沉重的負擔壓的喘不過氣。

500

園區收留超過500隻流浪毛孩

35

每月營運費用高達35萬

30

投入照顧流浪動物超過30年歲月

等待的是一次幸福

最深的盼望

林媽媽每天忙錄穿梭在狗園中,終日牽腸掛肚的也是這群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憂心自己的年事已高,不知道還能照顧牠們多久,想到未來,滿臉的愁容掛在臉上,卻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位於美濃中正湖附近的林媽媽狗園,需要你我伸出援手,一起幫助毛孩子獲得更好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