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活力蛤

About關於活力蛤

突破業界的養殖 、收成模式 、控制水質鹽度1.5-2度、自然生態法的魚蝦共生池 、採收期長達10-14個月、文蛤忍受無氧時間有其限度在15.20. 25 .30 .34度C的無氧環境 半致死時間分別為15.7 9.7 3.8 2.8 2.5天、 故顯示溫度越高無氧時間越長、業界首創收成過程全程採高氧吐沙法、讓蛤蜊處於高度活氧冬眠狀態、使文蛤保存時間加長、食物烹煮後飽滿、鮮甜
顧取名為「活力蛤」

Story 品牌故事

Story品牌故事

吳家從吳老先生於民國10年就以養殖文蛤為生歷經100年三代薪火傳承,目前由吳聰旻先生帶領著團隊秉持著家訓「用心養殖、讓汗水變甜」

雲林口湖位於台灣雲林縣西南沿海,估地面積80萬平方公里,人口約27,000人,養殖漁產豐富。

地方特產

哼著農村曲「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是我們每天的寫照,我們的養殖、契作面積目前超過200甲地,年產量800萬斤以上,由海洋博士的親授自然生態養殖、魚蝦共生、池塘環境的規劃、每天的水質自檢、每年2次的SGS檢驗殘留分析合格、ISO22000HACCP國際標準海鮮處理廠,海鮮產銷履歷並投保2000萬產險,台灣目前規格第一,用最高規格的標準、養殖出最鮮美的蛤蠣、用最高標準的檢驗讓消費者吃到最安全的產品。

SGS認證資訊

Knowledge小知識

在台灣,可食用的雙瞉貝類都泛稱為蛤蜊,如文蛤花蛤、粉蛤、竹蛤, 雙殼類通常棲於淺海、淡水或河海交界的砂質或泥質的水底,有較高的食用價值臺灣閩南語稱蚶仔(ham-á)

蛤蜊營養價值高,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鐵、鈣、碘、磷、硒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A、B群、E、K。 而蛤殼中則含碳酸鈣、磷酸鈣、矽酸鎂、碘、溴鹽等。 《本草經疏》中記載:「蛤蜊性滋潤,潤五臟、止消渴,能開胃。」

 

  1. 降膽固醇:
    蛤蜊中富含的代爾太7-膽固醇和24-亞甲基膽固醇等元素能夠有效的降低血清膽固醇,具有降膽固醇的效果。
  2. 去煩除燥:
    在工作中或生活中總會有些不順心的事情,當煩惱來臨時不妨食用一些蛤蜊,能夠快速的消除煩惱,倍感輕鬆的效果。
  3. 減肥瘦身
    蛤蜊的脂肪含量非常低,對於想增加各種營養成分又需要控制體重的人群,蛤蜊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之一。
  4. 降血糖:
    蛤蜊富含的硒具有類似胰島素的效用,能夠促進葡糖糖的運轉以達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5. 促進骨骼發育:
    蛤蜊中存有較豐富的鈣,能夠有效的促進骨骼生長以及牙齒的發育。

五 十 一

 (五大檢驗)(呷)(健康)

保證無抗生素

保證無漂白水

保證無磺胺藥

無動物性用藥

重金屬檢案合格

通路自建品牌「瘋海鮮」、用「瘋」字來引導市場辨別、讓消費者瘋海鮮、買到新鮮度、美味度、安全性最好的產地直送產品、用最瘋狂的心、做最新鮮的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