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Ingredients

1.麵包2片
2.奶油1湯匙
3.Mazzaralla 起司2片
4.1個西紅柿,切成薄片
5.青椒2個,切成薄片
6.½茶匙干百里香
7.½茶匙胡椒

起司(Mozzarella )番茄羅勒帕尼尼
Mozzarella Tomato and Basil Panini

食品歷史學家們普遍認為,帕尼尼(panini),正如我們今天所知,起源於意大利的三明治店,最早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一份報紙文章的調查證實,帕尼尼三明治在1970年代中期引起了美國消費者的關注。隨著時間的流逝,帕尼尼從高檔車費演變為所有人的時尚三明治。
在許多說英語的國家/地區,panino(意大利語發音為[paˈniːno],意為“小麵包,麵包卷”)是一種由切片麵包以外的麵包製成的烤三明治。意大利語中的“ panino”的複數形式是panini。用於帕尼尼麵包的麵包類型包括ciabatta,foccacia和意大利長棍麵包。將麵包水平切開,並放入熟食成分或其他食物,然後在烤架中壓榨。夾心壓力機(通常稱為“帕尼尼壓力機”或“烤三明治機”)的可用性和使用廣泛。

步驟

1.預熱帕尼尼三明治機。
2.在麵包的內側和外側的兩側都塗奶油。
3.莫扎里拉起司片放入麵包中,在其上撒些百里香和胡椒。
4.將番茄和胡椒片放入內部,並將兩面放在一起。
5.將它們放在帕尼尼壓榨機中煮4分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