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Ingredients

可麗餅皮

1.通用麵粉1杯
2.¼杯牛奶
3.¼杯水
4.2個雞蛋
5¼茶匙鹽
6.2湯匙融化的黃油

內餡

1.1勺不同口味冰淇淋
2.香蕉一條

配料

1.鮮奶油些許
2.巧克力或果漿

冰淇淋香蕉可麗餅 ice cream Banana Crepe

餅是可口的法國菜。它們是在十三世紀的布列塔尼發明的。這麼久以前!布列塔尼或布列塔尼法國是法國的最遠區域西部。該地區以多雨,蘋果酒而著稱,但主要以可麗餅聞名。在十字軍東征在法國帶來蕎麥之後,人們在這裡發明了可麗餅。從這種穀物中提取的麵粉使人們能夠製作出圓形的薄縐紙。
在布列塔尼,有不同類型的薄餅。“加萊特”是蕎麥薄餅,通常搭配鹹味澆頭。傳統的薄餅用小麥粉製成,並配以甜餡料。
在法國,一年中的每一天,每個人都在吃薄餅,被稱為“ La Chandeleur”。

步驟

1.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一起攪拌麵粉,牛奶,水,雞蛋和鹽,直到光滑,混合融化的奶油。
2.用中火加熱稍微上油的煎鍋。將湯匙放在鍋底約1/2杯麵糊中,大約是普通玉米餅的大小(薄片),煎可麗餅,直到底部變成淺金棕色,約2分鐘。用鏟翻轉並煮1至2分鐘。重複剩下的麵糊。
3.將1到2勺冰淇淋與香蕉定位在每個可麗餅上,將薄餅折成捲餅狀,然後上下翻轉,使其保持閉合狀態。上面加鮮奶油和巧克力或果漿。